在地記者採訪房地產首購心得

中南建設將戰略重點放在以房地產開發為主的現有業務中,逐步減少非主營業務的投入,同時減少公司在其他產業的投資風險。証明其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與准確性,由專業新聞團隊及在地記者採訪房地產首購心得,不作為直接決策建議。轉載僅為學習與交流之目的,如無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權益,房地產首購高質量的增長將成為新的增長模式;在規模化之外,資源將向高質量、高美譽度企業和品牌傾斜;多元戰略之下,行業轉型明顯,房企也面臨從開發到運營和服務的角色之變。指房地產開發企業報告期內新開工建設的房屋面積,房地產首購。不包括在上期開工跨入報告期繼續施工的房屋建築面積和上期停緩建而在本期復工的建築面積。指報告期內房屋建築按照設計要求已全部完工,達到住人和使用條件,房地產首購經驗收鑒定合格或達到竣工驗收標准,可正式移交使用的各棟房屋建築面積的總和。為公司提供穩健的現金流,對利息覆蓋持續超過1倍。在這一高速增長的背後,是寶龍商業運營能力不斷提升,房地產首購,市場滲透率的提高。共同提升品牌特色的道路。寶龍已將美術館、藝術中心、藝術主題酒店等特色融入商業項目中,為商業運營注入文化內涵,打造出了符合人們品位、富有文化藝術氛圍的優質商業社區,房地產首購逐漸形成了區別於其他城市綜合體運營商的特色之一。寶龍也將繼續不斷鞏固核心競爭力,探索未來行業發展的新模式,打造標桿品牌,為市場帶來更多高端的產品和優質的配套服務,保持商業規模和品質在國內的領先地位。上市公司將不再持有目標公司股權,成都中南產業園、濟南中南置業、紹興泓石、無錫泓石主要為從事產業園區業務的項目公司,轉讓後不會與公司房地產項目公司產生同業競爭。

 

http://www.hiyes.tw/m/news_detail.aspx?type=CaseNews&id=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