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便利的商務中心

設計以中庭作為人流的主要組織依據,商業空間沿中庭佈局,地上五層,四層百貨商業,頂層為電影城,地下一層為超市;使消費者在享受琳琅滿商品的視覺沖擊時,交通便利的商務中心,生活服務區和運動休閑區五大功能區。積極吸引國內外大型電子商務企業總部、區域總部、技術創新中心、服務中心和營運中心落戶廣東。很多部門對業務用房有相應標准,本意是提高業務水平,更好為群眾服務,卻成為一些地方大肆蓋樓的幌子。可以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商務中心同時該項目還引進具有國家一級資質的物業服務企業提供高平質物業服務,全力打造瑪納斯縣首個中小企業行政商務運營基地。象征吉祥、美麗,寓意石壁在廣州南站建設的發展契機下猶如孔雀開屏一樣,呈現出嶄新的發展面貌商務中心。根據不同功能分區,引入自然景觀,形成多元化空間。引進現代化的新型商業、商貿辦公模式,區打造成高傚節能的現代服務業集聚區。採用人工水景、下沉廣場以及戶外露天集市等設計手法商務中心,令中軸廣場成為吸引遊客和本地居民的城市客廳。各重點地塊建築單體通過空中連廊及地下商業廣場相互連通。打破傳統站前空間以硬地廣場為主的規劃模式,搆建大地景觀,商務中心爭取景觀最大化,打造整體的嶺南庭院,以綠化生態和嶺南文化為主題,搆建廣州的入戶大花園。與溫州老城區隔江相望,交通便捷,生態環境優越。商務中心項目總用地面積近2萬平方米,是集商業、辦公、酒店式公寓為一體的現代化城市綜合體。設計秉持活潑、生動的設計理念,將簡潔的體型用一種統領全局的肌理來形成,在統一的肌理中,不同類型建築單體又會有不同的細節變化,使之有序有機。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