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墓園的永久使用權

家族墓園的永久使用權。千華寺位於滿州鄉港口村佔地約六公頃,是恆春半島佔地最大的寺廟之一,其中靈骨塔價值上億元。她當年把寺廟交給僧枷林佛學院管理時,有的信徒懷疑她和佛學院是私下交易。前面講的其他的奇特聲效,家族墓園依然與建築構造、材料相關,普通遊客對於這樣專業的理論,倒也不用太深究。走進新塔內,讓人吃驚的是,潔白的支撐柱上被人亂寫一通,佛像壁畫被各種祈福語覆蓋,周圍的牆壁也被各種塗鴉弄得傷痕累累,家族墓園頂層被厚厚的祈福條所覆蓋。遷居永淨精舍後,她開始修習琴棋書畫,到小區大學學壓花,結業後,繼續拜師學黏紙撕畫,加上她對書法、水彩的天分,每一幅壓花都是一幅美景。佛家修塔,家族墓園效果實際上等於俗家修墳或者立墓碑。在塔裏面,一般埋藏著一個得道僧人的遺體或是遺物,為了讓人有莊嚴肅穆之感,起尊崇向善之心,就需要在盡可能小的空間修得盡可能高,使人不得不仰視才可以看到全貌的建築,家族墓園這只有塔可以勝任。譯成中文叫靈骨、身骨、遺身,是高僧的遺體經火葬後所留下的結晶體。舍利子的形狀千變萬化,顏色有白、黑、綠、紅等單色或彩色的。一般認為,白色的舍利子是屬於骨骼的,家族墓園黑色舍利子是屬於頭發的,紅色的舍利子是屬於肌肉的,綠色或是五色斑斕的舍利子,則可能屬於內臟。舍利子是修戒定慧之功德結晶而成,只有虔誠信佛、悟道得法的人才可能會自然結晶舍利,非常人可得。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