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具有提高男性身體機能的效果

瑪卡具有提高男性身體機能的效果。對保健食品認知、功能、評價不同,尤其是基於中醫藥理論,以植物提取物為主要原料復配的保健食品功能,無法完全取得社會共識,並依照法定程序、條件和要求,將表明產品安全性、保健功能和質量可控性的材料網上提交給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無需備案申請人提交任何紙質資料,瑪卡產品備案後網上自動生成備案號,技術審查機構和行政部門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不僅提升了保健食品生產審查員的專業技能,強化了保健食品生產監管隊伍能力建設,也為監管部門嚴把保健食品生產許可技術關,促進全省保健食品產業健康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瑪卡各地認真貫徹落實省食安辦關於整治食品、保健食品虛假違法廣告的部署要求,緊盯重點區域、重點媒體、重點廣告,強化了源頭治理和綜合治理,取得了顯著成效。近年來,在市委堅強領導下,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但保健食品市場仍然存在不容忽視的問題,瑪卡亟待切實加以解決。是強化生產企業主體責任。食品、保健食品生產企業應當依照法律、法規和食品安全標准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瑪卡保證食品安全,標簽標識和廣告宣傳真實、不含有虛假聲稱。食品生產企業法定代表人是食品、保健食品質量安全第一責任人。生產食品、保健食品應當依法取得食品生產許可,瑪卡建立並執行原輔材料埰購驗收制度、生產過程安全管理制度、貯存管理制度、設備管理制度,以及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和健康檔案、從業人員培訓、消費者投訴受理、食品安全事故處置、不合格產品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