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限量特價DHA搶購

限時限量特價DHA搶購。進一步加強我市保健食品生產企業產品的監督,切實保護消費者權益,索證索票和進貨查驗、台賬管理進行重點檢查,對經營環節保健食品欺詐虛假宣傳進行專項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DHA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下發了情況通報,督促縣、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按照屬地監管原則對被抽查單位進行整改查處。集中開展廣告監測、集中開展監督檢查、集中開展監督抽檢、集中查處一批違法行為、集中公開整治信息,DHA所有的違法案件都要處罰到人,形成有效震攝,堅決扭轉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亂象。全面排查、重點治理等形式,嚴查為流動營銷保健食品提供場地的行為,打擊固定門店違法宣傳行為,約談為保健食品非法會議營銷及虛假宣傳提供場所、搭建平台的酒店和劇院等。DHA佈置了美觀、簡潔、實用的電子顯示屏及科普宣傳欄,配備了保健食品科普知識講座課件演示器材、公眾閱讀科普宣傳資料架等設施設備,向群眾宣傳保健食品科普知識、普及保健食品法律法規、DHA推廣科學選購保健食品的理念,把人民群眾最需要的食品安全知識送到最基層。飲食多樣更健康。高考期間飲食應注重膳食的多樣化,DHA以保證多種營養素的供給。三餐應以穀類為主,多吃水果、蔬菜,適量攝入魚、禽、蛋、瘦肉等。考生應適當增加飲水量,白開水是補水的好選擇。宜少量多次,不要等到覺得口渴才喝水。功能飲料只適合特定人群或在特定條件下飲用。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