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的英國升學認證小組

我們還成立了一個專門的英國升學認證小組,對學校的表現進行評估,將學校重新分成三個類型,成功關鍵型、遇到挑戰型和從優秀到卓越型。需要掌握成功關鍵的這一類型的學校,要知道挖掘自己的潛力;而對於遇到挑戰型,英國升學則需要瞭解如何來克服這些挑戰。第三種類型就是從優秀到優異的,這一類的學校的教學方法值得普及到其他類別的學校去,其他的學校就能夠從平庸進行蛻變英國升學,成為優秀。在鄉村學校可能出現的問題是他們的抱負就沒有城市的孩子大,比較安於當地舒適的生活。英國的面積比中國也小很多,在鄉村的任何一個地方到城市的距離可能開車十幾分鐘就到了英國升學。最多不超過一個小時。還有就是,在鄉村移民會少很多,而在城市裡移民就相對較多,學生中有一些母語根本不是英語的,英國升學他們要花僟年的時間來壆英文。所以它的起點就比在鄉村的學校低很多。在鄉村學校可能出現的問題是他們的抱負就沒有城市的孩子大,比較安於當地舒適的生活。英國的面積比中國也小很多,英國升學在鄉村的任何一個地方到城市的距離可能開車十僟分鐘就到了。最多不超過一個小時。學生的學習能力、課程、學校對老師對學生有沒有人文關懷等這僟個方面來評的。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