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講師的個別指導

專屬客製化講師的個別指導,市教學研究室數學學科中考備考指導小組預測:雖然省考是學業考試,但它的成績更傾向於用來招生。由於各地市的差異,個別指導要更好地對各個層次的學生進行區分,則基礎的部分應更基礎,培養語感。另外,最好能合理補充復習材料,關注文本的多元化和文化價值。個別指導或者整卷各類問題都能反映較好的區分功能,但這對命題者的要求很高。另外今年有新的命題組,近年的中考聽力、語法單項選擇的題乾、英語作文和閱讀的題材與生活實際緊密聯係,並關注社會焦點、熱點問題。個別指導對於最後沖刺階段的備考,該小組建議,應該調整狀態,增強信心。在考試的技術與技巧,以某一核心知識或者領域知識還是以思想方法作為專題主題,個別指導如何進一步的對學習內容更好的系統與結構化,備考老師應該做到心中有數。市教學研究室物理學科中考備考指導小組針對老師給出的建議,提醒物理老師在幫助學生們復習時應避免走進的誤區。比如進入二輪復習以後,教師們復習會經常因中考將近,個別指導期望通過刷題和大量的講解讓學生提升中考成績,常常把新題、難題、模擬題的訓練作為重點,在爭分奪秒的訓練過程中讓學生進入備考疲勞狀態,最終成績並不理想。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