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提昇健康活力

魚油提昇健康活力。在產品開發方面,不斷探索新原料、開發新技術以降低產品中白砂糖、添加劑的使用量,批發中藥飲片、中成藥、中藥材、化學藥制劑、抗生素制劑、抗生素原料藥、生化藥品、生化制品、化學原料藥;銷售藥品的包裝材料和容器;銷售醫藥中間體;化妝品、日用百貨、魚油農副土特產品的批發銷售;銷售保健食品、副食品;各類技術和商品的進出口注冊代理;倉儲設施建設及經營;物流技術開發及服務期貨、基金投資咨詢等專控除外;機電設備安裝;網絡布線;電腦安裝維修;計算機軟硬件及外部設備的技術開發魚油、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醫療器械的咨詢、安裝、檢測、維修;自有房屋及設備的租賃。考慮到公司經營業務為單一的中成藥生產,且整體體量較小,經營指標有限,在短期內依靠自身難有較快的發展魚油,因此決定以重大資產重組的方式收購能與公司產生協同效應的項目實現公司的快速發展。公司提出循環經濟發展理念,並成立循環經濟事業部,對可回收再利用物資進行研究與管理,魚油並加大對煤渣、酒糟、汙泥以及藥渣等固廢的循環利用力度。如今,已基本形成從源頭消減到末端治理再到循環再利用的全套環保管理新體係。魚油為了儘快將高新技術轉化為生產力,娃哈哈自主設計、加工制作生產設備和模具,替代進口設備和模具,不僅降低了成本,而且縮短了新產品開發周期,加快了新產品上市速度,增強了企業競爭力。加工工藝多個方面不斷努力,從安全向健康轉型趨勢更加明顯。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