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岸四地國際商務中心

三岸四地國際商務中心。硬件設施、建設世界城市試驗區、推動城鄉一體化先行區、促進社會和諧模範區。將統籌做好城市生態廊道、風道規劃佈侷,統籌好區內各組團的聯動發展,統籌好與中心城區以及津冀地區的協調發展。嚴格劃定人口、用地規模、開發程度、生態保護等紅線,控制好城市開發邊界。商務中心屋頂露台等,提供辦公傢具、打印復印機、冰箱、投影儀等商務設施,為客人營造了良好的辦公環境。一個城市的定位影響其商務的發展,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影響其寫字樓的供給。特色化的綜合商務服務功能商務中心。通過高端產業功能導入與提升,打造副中心職住平衡的城市綜合功能承載區,建成副中心精品示範區,真正做到不留歷史遺憾。大呎度的森林、濕地群建設,使森林進入城市,通過高端產業功能導入與提升,商務中心打造副中心職住平衡的城市綜合功能承載區,建成副中心精品示範區,鼓勵市民綠色出行,構建步行、自行車和公交車優先的路權結構,讓行人、騎車人特別是老人、孩子能夠更加安全地出行。逐步劃分禁行限行區域,城市與森林相融合。商務中心精心設計建設一批高品質、有特色的城市公園、綠地。加快推進生態綠道建設,三岸四地國際商務中心。滿足群眾遠足、騎行等健康休閑需求。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