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留學專業是開啟英國升學生涯的關鍵

選對留學專業是開啟英國升學生涯的關鍵,這樣能提高留學的含金量。專家表示,選擇熱門專業要有前瞻意識。專業是否熱門無非取決於當時就業市場的缺口是否夠大。英國升學以目前的形勢看,今後幾年國內外IT、電子、金融、休閒旅遊、創意等行業都將繼續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與之相關的專業,如軟件工程、電子工程、金融、會計、酒店管理、藝術設計、策劃等專業當然會熱度十足。英國升學進入國內本科讀大一/大二的學生來說,如果不滿意現在的學校及專業,可以申請轉到理想的美國大學或專業。這樣就縮短了在美國讀本科的時間,節省費用。經濟狀況一般的學生,英國升學最佳方案是先申請美國的社區大學,完成前2年學習後,通過轉學分方式跳入美國大學本科,再完成後2年學習,畢業後獲得該大學學士學位。英國升學美國社區大學有其獨特優勢,入門門檻低,學費低廉。即加拿大大學審核確定學生申請條件後,會給學生同時發出兩份錄取通知:英國升學一份是該校或者該校指定的語言中心錄取通知書,對於高考成績不佳,或是不想參加高考,平時成績一般的學生來說,只要完成高二學習,還可通過入讀預科學院一年,繼而申請加拿大公立名校本科,以這種靈活方式進入世界級名校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