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綜合功能承載區商務中心

打造副中心職住平衡的城市綜合功能承載區商務中心,建成副中心精品示範區,鼓勵市民綠色出行,構建步行、自行車和公交車優先的路權結構,讓行人、騎車人特別是老人、孩子能夠更加安全地出行。編制並實施城市副中心建設指標體係。商務中心打印復印機、冰箱、投影儀等商務設施,為客人營造了良好的辦公環境。打通斷頭路。堅持公交優先,織密軌道交通網絡,著力構建便捷高效的公交係統。提高接駁換乘傚率,實現無縫隙換乘對接。商務中心未來五年,一個城市的定位影響其商務的發展,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影響其寫字樓的供給。能疏解方面,完成所有工業汙染企業淘汰退出,完成一批有形商品交易市場和農貿市場的疏解與改造升級,無証無照經營企業實現動態清零。結合功能疏解和舊村改造,商務中心推動流動人口向外轉移。力爭空氣質量優於全市平均水平。未來五年,將加強保障性住房建設和管理,堅決穩定房價,商務中心維護群眾切身利益。繼續實施一批棚戶區改造和老舊小區改造工程。對魚珠臨港商務區,將建設連續步行係統。全國唯一公認會計師創辦的商務中心,為了方便旅游觀光,長洲旅游生態島將發展自行車交通係統。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