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海外英國升學熱點的統計

十大海外英國升學熱點的統計,內容來源於官網或者官方微信公眾號,由於某些學校只公佈部分錄取數據,所以本文不代表學校真正的實力,圖中括號為人數,英國升學僅供家長參考,有不齊全之處,歡迎各位家長予以補充指正。很少在公眾場合出現,她說過: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一點也不特別。如果家中來了友人,她並不指使廚師,而是自己下廚,燒僟個拿手菜英國升學。完成預科後只要達到本校的入學成績要求,即可升入本校的本科階段學習。即使同學想申請更好的大學,也具有更強的競爭力。但是,相對應地,這類預科的錄取要求相對更高。而一些大學本科的錄取要求又相對較高,英國升學導致升學率較低。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於預科主要是針對國際學生,很大機會出現中國學生紮推的情況英國升學,減弱了預科幫助學生融入英國文化和提前適應英國生活的意義。這類預科就是為了特定大學而開辦的,也就是說別的學校認可度不高,英國升學學生上這個預科就是為了進這個學校,如果進不去,那麼風險會大一些。大家在選擇預科的時候,記得要分辨清楚它是哪種預科,有哪些優勢,認可度怎樣,同時又有哪些確定和申請上的限制,對應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