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潛水對圍繞在身邊的魚群念念不忘

沖繩潛水對圍繞在身邊的魚群念念不忘,島上的居民過著慵懶隨性的生活,他們幾乎都依賴觀光維生,除了開民宿、雜貨店、潛水商店與紀念品店外,就是開船載觀光客去潛水、海釣或賞鯨。在日本,作為一級建築士,結構的設計和室內的設計是同時進行的。沖繩潛水這樣在平面規劃時能把室內設計的詳細要求在結構上反映到細節的內容,在設計的精准度上會很高。日本民宿通常會要求客人垃圾分類甚至帶走,隨時擦乾盥洗台,換鞋如廁等,沖繩潛水而這些可能不是我們客人的日常生活習慣。不過,沖繩離島民風質樸無華,即使略有疏忽,也很包容。中高等收入群體大多鍾情於戶外運動。休閒及體育運動潛水人數的持續增長成為推動潛水裝備市場規模持續增長的主要因素。乘著潛水鐘返回海洋島船,進入生活艙開始減壓。沖繩潛水也有座間味普通民宅式的民宿,前者得益於當地建築保護政策,而後者更為普遍。這些普通民宅式的民宿不以風格取勝,沖繩潛水但是一樣乾淨、舒服、溫馨。為了最終達成這個項目想了很多的辦法,雖說過程十分的辛苦,但直到現在還能記得當時設計時的快樂。沖繩潛水,沒有大型度假設施,沒有整齊劃一的街道,也沒有什麼奇花異草,一切都很平凡,很原生態,但是相處兩天,就會覺得溫暖而舒服。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