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和美國做比較

英國升學和美國做比較,書本和課外活動需要家長繳納費用,學費則以房產稅的形式交納。在好的地段,這筆費用不菲。私立學校往往有自己悠久的歷史傳統和雄厚的師資,英國升學這一點也會讓貴族和富豪們覺得物有所值。要想進入這類教育質量更高且同樣免費的初中,就必須填報志願,參加所在區的統一考試。最後,由文法學校按考試成績和綜合素質排名,擇優錄取。英國升學美國的公立初中和小學是銜接配套的,在多數城市,不少學校會做一些准備,幫助孩子適應即將到來的轉變。其中最重要的是組織學生到中學參觀,與中學師生見面,並聽取對中學課程、由於競爭激烈,英國升學近年甚至出現了針對1至3年級小學生的小升初補習班。課外活動等方方面面的介紹。只要學區不是太差,美國家庭一般都會選擇讓子女就近上免費公立學校。英國升學除了極個別的學生,學區內的小學生一般都能順利升入初中。除了一些特殊的明星中學或門檻特別高的學校,英國升學美國多數學區內初中的教學水準差異並不太大。不少學校會做一些准備,幫助孩子適應即將到來的轉變。其中最重要的是組織學生到中學參觀,與中學師生見面,並聽取對中學課程、課外活動等方方面面的介紹。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