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每個申請英國升學環節

把關每個申請英國升學環節。每一所學校的招生地區都有明確界限。為了讓自己的孩子上一所有名氣的公立學校,英國家長每年在這些學校周圍購買房產的花費高達8億英鎊。英國升學美國並不一定非要買好學區的房才能讀該片區的學校,讓孩子在英國接受教育,我們比較傾向於提早打算。好學區的房源普遍比非學區房源在銷售價格上要高不少。紐約劃分了僟十個學區,英國升學富人區的學校設施豪華,教學一流,升學率幾乎百分之百;學區所在學校的名聲,決定了學區的好壞,一模一樣的兩所房子,是好學區還是差學區,既然沒有能力讓孩子讀私立學校,那至少要盡力讓他讀到好的公立中學英國升學。租房也可以在當地上學,只需向校方提供租約及僟封由當地郵侷寄或轉發給你租處的帶戳郵件即可。近年來中國人投資美國房產的熱潮中,英國升學不乏為下一代教育考慮的,特別是個人投資者。由於從小學至高三階段,加拿大都實施嚴格的學區制,英國升學。這使得重視教育的眾多亞洲移民更願意將開銷花在優良的學區住宅上,而不是選擇高昂的私立學校。因此,學區內學校的質量是影響房價最顯著的因素之一。好學區很容易和富人區掛鉤,因為每個社區的教育質量是由社區居民買單。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