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讓學生逐步養成正確的讀書方式

個別指導讓學生逐步養成正確的讀書方式。考前一定要注意飲食規律,不可暴飲暴食,亦不可因焦慮造成營養不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競爭強大的考場上,第一個競爭的項目就是身體,沒有健康的體魄,怎能有後來的拼搏。個別指導可以利用最後一個月的沖刺時間復習知識點,每次演練中總結正確率低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概念模糊、思路不清晰導致的,在每次做題過程中,個別指導注意分專項掐表計時,即對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這五個專項分別計時,分別計算自己平均每道題目的做題時間及各專項的得分率。說明順序主要有空間順序、個別指導順序和邏輯順序。熟悉考試的模式,提前找到考試的狀態,以便走進考場後能輕鬆地面對考試。更重要的是做對多少題,我們要學會在有限的時間裏,個別指導把自己肯定能得分的題目做完、做對,提高總體的得分率。適當補充腦部營養,適時地安排好時間進行體育鍛煉,個別指導這一點女生應該特別注意,很多女生平時運動就不充足,更何況壓力這麼大的沖刺階段,最容易忽視。中公教育專家希望大家一定要記住,運動是大腦清醒的最好方法,累了,抬起頭來歇一歇,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甩甩肐膊、動動手指,忙裏享受生活。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