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可保護心血管

瑪卡可保護心血管,請保留糖日記幾天。記下你白天在白天吃的任何甜食。這樣做幾天,你可以立即意識到你一直在吃多少糖,以及如何減少它。吃完飯後你會感到困倦。你不想錯過第二次或第三次食用,但你的胃實際上是滿滿的,請繼續為自己製作一個盤子,將放在上面並將其粘在冰箱裡。瑪卡通過這種方式,它會讓你感到懶惰。它對減肥不利。因此,你可以避免吃垃圾食品或不健康的零食。很快,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飲食習慣。它們不在你的身體裡,瑪卡所以他們不可能知道你的感受。另一個好的建議是用淡水代替加糖的軟飲料。這也將產生很大的不同。軟飲料含有大量的糖,瑪卡我們正在接受甚至沒有意識到它。當你試圖控制你的食物攝入量時,最困難的事情之一是當你感到滿意時,但其他人都會持續幾秒鐘。瑪卡你覺得坐在那裡不合適。你能做什麼?嘗試成為最後一個開始吃第一塊板並徹底咀嚼每一塊的人。這樣你吃得更慢,瑪卡當其他人都得到第二個盤子時你就不會完成。每咬一口食物咀嚼約50次,然後在叮咬之間放下叉子。通常有很多甜點可供選擇,有時很難選擇。所以拿一小塊兩片,這樣你就可以得到相當於一個甜點但能夠嘗試兩種甜點。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