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興建家族墓園

老家興建家族墓園。價格、大小、面積計算等資訊都像房產網站一樣被明明白白曬出來,還支援地圖選墓、評價等功能。馬雷介紹,通過減少中間商,網站上陵園公示的價格明顯低於消費者通過管道購買的價格,降低了居民的殯葬支出。家族墓園網站上陵園公示的價格明顯低於消費者通過管道購買的價格,降低了居民的殯葬支出。殯葬行業長期以來不夠透明,從殯葬服務到墓地購買,大多數情況下都是通過一條龍中間商,比如墓地銷售中,家族墓園大約有七成是來自於管道的銷售,但墓地供應未能同步擴張,供需矛盾越發突出、缺口不斷暴露。民政部的數據顯示,僅有三成消費者是直接向陵園購買。家族墓園通過互聯網的平臺,墓地的位置、價格、大小、面積計算等資訊都像房產網站一樣被明明白白曬出來,還支援地圖選墓家族墓園、評價等功能。介紹,通過減少中間商,網站上陵園公示的價格明顯低於消費者通過管道購買的價格,降低了居民的殯葬支出。家族墓園周邊城市墓地相對低廉吸引了不少中心城市居民。怕將來我們的土地都變成大城市居民的墓穴,現在也在積極探索如何應對這種情況。深圳市殯筦所相關負責人對此分析認為,深圳還是一座年輕的城市,墓穴需求量小,供需矛盾尚未顯現,所以價格較低。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