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英國留學申請經驗

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很多小伙伴在之前就沒有做好規劃,等到大學即將截止申請後才醒悟過來,並且還有一些學生在國內考研成績結果出來後,發現並不是很滿意,也萌生了出國留學的想法。多年英國留學申請經驗,精通院校設置及師資力量,專業留學顧問老師深入了解每一位學生,為你量身定制留學方案!英國留學面試不知道如何準備?時間緊迫無從下手?外籍專家一對一面試模擬,給你充分自信展現自己!英國留學第一時間知曉院校信息,無條件錄取什麼概念?成績不看啦!雅思不要啦!材料都免啦!想在研究生繼續攻讀相關領域,然而考研未果,遺憾錯失名校。英國留學由於英國碩士學制只有一年,N同學節省2年寶貴時光!比同齡人更早步入社會積累工作經驗。最重要的是在未來求職時,將會更具職場競爭力,起薪就會比別人高!但卻獲得了一次重新逐夢的機會!青年工作也找到方向;英國留學去年擔任了全國政協委員。所以,我還是挺滿足的。有了這個基礎,是時候能以更大的力量幫助社會,這是我未來規劃的方向。只要你願意繼續學習,繼續參與,英國留學肯定是處在爬坡階段。做青年工作最重要的是心態。我覺得是在爬坡階段的。我覺得青年不是用年齡來定義的,其實我經常向年輕人學習,了解他們的想法,扮演一個引導者的角色。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