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設計上為了令整套系統得以完善

雖然音波拉皮設計上只是為了令整套系統得以完善、實用化,不少人也曾經對其提出過質疑,但此槍之中成形前也參考了手槍本身多個常用的部分,堅持將二者和諧的融為一體,最終的成品也沒有讓人失望,的確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優質貨。音波拉皮精確度一流的它還擁有高度的可靠性和適應性,即使是在惡劣的環境中,音波拉皮也不影響它的正常使用,這是因為槍支本身俱有特別高的耐久性、防水性和耐腐蝕性。使得雙手皆能輕鬆操作,無論你是左撇子還是習慣右手,都能熟練的掌握和使用。為此引起不少爭議造成不少的批評,但是它所具有的高精準度和穩定性確實難以代替,輕便靈活便於攜帶,音波拉皮但是火力十足維修方便,可靠性強的武器一直備受用槍人士的喜愛。許多養寵物的人會用不同方式曬出對狗狗貓貓的愛,近年來就頗流行把狗狗當成刺青的圖案刺在身上,作為紀念。大家都會注意到這個刺青,一開始很享受這樣的感覺,所以不斷穿露出胸前的衣服,音波拉皮希望每個人都看到,開始會穿衣服遮起來,即使在夏天也穿上高領的衣服,已經等不及將這個肉球印移掉了,這個治療的過程花了1000英鎊,一共要一年半的時間,但史密斯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以世界各地的著名傳說故事為主題,以“動感、奇妙、夢幻”為遊樂個性,音波拉皮以科幻、恐怖、神話、冒險、卡通、戲水為設計元素,打造科學技術一流的休閒度假勝地。新型互動騎乘、空中展演特技以及奇幻的水世界無不折射著科學的魅力。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