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 英文 教材訓練班

每次給孩子報名幼兒 英文 教材訓練班,第一次試聽,他很開心,被老師哄的樂呵呵的,結果上到第三次課的時候,死活不去了。 原因是課程難度上來了,幼兒 英文 教材最開始一兩節課,老師主要就是做遊戲,孩子當然願意去,可學東西,哪有輕鬆的?一旦難度上來了,孩子聽不懂了,受挫了,放棄,是最符合人性的天然選擇。當你因為孩子成績退步著急,當你不斷地給孩子報補習班時幼兒 英文 教材,可以試試把“孩子”換成“自己”。請你要求自己每天按時上班,請你自己的工作能力,現代家長確實很不容易,幼兒 英文 教材在孩子的教育上投入的精力金錢都不少,但是,卻不一定能看到成效。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很多孩子同時報有四五個興趣班幼兒 英文 教材,請你不斷讓自己去學習提高。繃得太緊或放得太松都是不可取的過度放任,你和孩子將來都會後悔;過度約束,幼兒 英文 教材抹煞孩子的天賦和未來的創造力。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要麼盡情玩要麼專心學,拒絕沒有品質的瞎玩或邊學邊玩!孩子的天性註定他們對學習是不可能完全的心甘情願,但是,學習不是一件可以自由選擇的事。在形式上、心理上要讓孩子覺得有商有量,尊重孩子的意願,但實際上,我們作為家長一定要在無形中設定範圍,讓孩子自願地在你的“範圍”裡面自己選擇。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