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還沒有很深的體會

個別指導還沒有很深的體會,在美國的印度人和華人關係很微妙,我們涉美尚淺,只感覺印度人對孩子教育的投入充滿激情,而且非常鼓勵孩子去爭,去表現。個別指導兒子逃逃的朋友也大致來自於這幾個民族,華人孩子也不是吃素的。我曾以為國際象碁肯定是印度孩子領先,因為它在印度孩子圈裏很火,個別指導華人好友多半通過父母或者某個興趣活動班認識,印度好友幾乎都因國際象碁結緣,白人好友就更多是班上的同學了。而那天下午我也應接不暇,個別指導因為和那位小朋友一起來的還有他姐姐,一位三年級的印度女孩,我還在廚房准備小點心,她就跑到我旁邊開始講她最近的趣聞,個別指導這幾個民族,無論家長還是孩子,都各有特點,很有意思。另一名家長則表示,“孩子通過了我高興,通不過也高興,個別指導其實我不在乎這些面談,只是覺得在這樣的環境和輿論下,孩子必須要去試一下。因為逃逃剛到美國後最先混的就是印度朋友圈,由於他會下國際象碁,很快就融入這個圈子,儘管剛開始有語言障礙,但象碁的規則是固定的,並不妨礙他和小夥伴們愉快地下碁,很快,他憑借著不錯的碁藝,招攬了不少小粉絲。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