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一台pushbutton switch

對於那些常在外地奔波的用戶而言,配備一台pushbutton switch便攜式掃描產品無疑提高了辦公效率。在與客戶商務談判時,擁有一款便攜式掃描儀,直接在現場當著客戶的面就可以完成數據文件的採集,還避免復印帶來的紙張浪費,既環保又方便快捷。pushbutton switch之所以適用於個人外出辦公的好幫手是因為它有便攜設計,方便移動使用。L形折疊鏡頭,重量輕易於便攜,輕松實現移動辦公,隨時隨地進行掃描與錄入。軟件方面還有PDF轉換、免拍打印、視頻錄像、OCR識別、實物展示等實用功能,打造新型辦公儀器。除了功能強大,體積小巧,還能綠色環保,低碳節能,體現在它是USB供電,減少電力消耗;全程數碼操作,無紙化作業,避免環境汙染。pushbutton switch機身外形採用簡單的長方形為原型,時尚的鏡面裝飾件,金屬台型底座,底層是黑色的防滑墊,穩重而不失特色,之前曝光的手機往往都是正面的設計,但很多重要信息沒有被透露,現在一張細節圖出現,從圖片上可以看出手機配備了側面撥動式開關按鍵。pushbutton switch車身曲線優美而流暢,發動機罩飹滿渾圓,與前進氣格柵一氣呵成,兩條隆起折線充滿了肌肉感和力量感。在前進氣格柵下銀色涂裝的梯形包裹著的蜂窩狀進氣口,有點誇張,但絕對酷勁十足。pushbutton switch從側面看,前低後高的車身和上揚的腰線營造出蓄勢待發的力量感,造型時尚、寬厚渾實的車尾、pushbutton switch高亮度的L ED燈組、雙鍍鉻排氣筦不僅保証了行駛中的穩定性和安全性,而且動感十足、充滿活力,給人帶來了強烈的視覺沖擊。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