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機械光鐳

皮秒機械光鐳射利用極短脈衝的輸出方式,醫師在治療酒糟性皮膚炎時,往往會有難以治療的壓力。想用雷射處理泛紅的問題,卻往往更刺激皮膚,引發更嚴重的發炎反應。皮秒運用衝擊波將黑色素顆粒粉碎成極其細小的顆粒,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達到解決皮膚色素沉著的目的。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鐳射美容中心主任,皮秒主任醫師,博士,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鐳射分會常委,中華醫學會整形外科分會鐳射美容學組組長,皮秒專業從事鐳射治療、注射美容等非手術治療超過10年時間。隆鼻、修飾鼻形,對於手術恐懼或想先適應鼻子墊高樣子的人,或只想稍微修飾鼻形,皮秒可以考慮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墊下巴可以改善下巴短小或者下巴後縮症狀,使下巴拉長與面部輪廓比例協調,雕塑一個完美臉型。面部凹陷進行注射玻尿酸填充皮秒,重塑平滑,臉部的輪廓太過剛毅或是削瘦,如豐滿太陽穴和蘋果肌,淚溝。玻尿酸非全臉注射,而是調整某個部位來改變面部整體的視覺效果,讓臉型整體性更衡量,有助於整體美感的提升,讓面部變得年輕飽滿。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