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魚油DHA的人

常吃魚油DHA的人,免疫力會更好,黑米富含多種營養素,這對於免疫力的提升至關重要。黑米具有清除自由基、改善缺鐵性貧血、抗應激反應以及免疫調節等多種生理功能。魚油DHA所以,糖尿病人和心血管疾病患者可以把食用黑米作為膳食調養的一部分。黑米中的黃銅類化合物能維持血管正常滲透壓,魚油DHA減輕血管脆性,防止血管破裂和止血。黑米還具有改善心肌營養,降低心肌耗氧量等功效。黑米中的鉀、鎂等礦物質還有利於控制血壓、減少患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血壓是保持人體通暢的河流,魚油DHA如果河流堵塞了,人體血液流暢不通,就會形成血栓,此次重點檢查保健食品經營單位是否取得食品經營許可證;是否按要求建立了供應商檔案魚油DHA;保健食品進貨管道是否規範合法;是否嚴格落實索證索票和進貨查驗制度導致各個器官供營養不足,引起各種健康問題,魚油DHA對抗血栓,單單僅靠藥物治療,治標不治本,注意飲食才能徹底杜絕血栓形成源。黑米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鋅、鈣、磷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有利於兒童骨骼和大腦的發育。黑米中的鉀、鎂等礦物質還有利於控制血壓、減少患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