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 斜台

現在許多人喜歡養狗,也有許多人喜歡在大街上收養一隻流浪狗,無論如何,這狗總是會陪伴著主人,給主人帶去歡聲笑語,甚至在主人落魄的斜台時候,也會義無反顧地陪伴著主人,所以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這句話是完全沒有斜台錯誤的。也有許多人上前去問老大爺情況,老大爺說這個這狗狗是自己以前的時候收養的。這本來是一隻街上的流浪狗,看它可憐,就將它帶回斜台了家中,對它也很好,這老大爺平常的斜台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生活,子女不在旁邊,這狗狗就一直陪著他。老大爺後來做了輪椅,這狗狗也依舊不離不棄,每天還會幫老大爺推輪椅,眾人知道事情的真相,都十分的感動,沒想到這狗狗竟然能和人同甘共苦,所以說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斜台朋友。最近在一個公園兒裡就上演了這樣一幕,一個坐著輪椅的老大爺,後邊兒跟著一隻狗狗,這狗狗用自己的後背奮力的頂著老大爺的輪椅,想要推老大爺前行的斜台樣子,這一幕讓許多人都十分的感動。執勤的交警從高峰崗在崗指揮到孩子們放學全部走完,仍見這位奶奶在花園路來迴轉未離開?帶著內心的疑問,憑著職業的敏感性,輔警靠近了這位坐著輪椅,滿頭白髮,眼睛不太好的奶奶。按照老人指的方向,一直把老人推回家中才放心離開。他推起輪椅圍著三小附近的幾家店一個一個找。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