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個別補習

記者在上週的北京國際學校展會上看了一場特別的演講。與其他國際學校不同的地方在於,其他的學校都以學校校長或老師的演講為主,但在這所學校,由兩名學生站在演講台上為大家介紹他們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但實際上從數據看,北京國際學校依然是小部分家庭的選擇。家長們希望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能夠對孩子有個性化的關注和教導,卻發現這種需求成了小學 英文 補習傳統教育中的奢侈品。年輕家長們對傳統教育改革的需求更加強烈。而國際學校一個班才十幾、二十多個孩子,老師能注意到孩子發展的不同方面,孩子的心理健康一般不會有問題。所以從小就給孩子發展各種特長,但是又怕孩子把這些特長小學 英文 補習當真學習起來當成謀生的工具,覺得這樣沒有前途。現在家長為了孩子學英語,真的是花了好多錢。一個暑假花幾萬給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補習英語,一點也不奇怪。第一批學生一入學便嚐到了學習方式的甜頭。當我們談論國際學校的教育時,往往會談及它的師資、硬件設施、升學率等等。卻忽略了“教育的本質是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一個靈魂召喚另一個靈魂。”把學生培養成為敢於挑戰、持續創新、富有同理心,能夠將自己小學 英文 補習置於世界體系中具有世界眼光的人,是教育的目的,也是國際教育的真正意義。小班制教學加上1:4的師生比使具有天生的優勢。學生們自行組成學習小組,討論研究課題並在老師的輔導下進行項目實踐。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