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的斜台

她的外孫女15歲剛輟學在花園路一家理髮店打工,親人都不在身邊,家裡也只有老人家孤寡一人。這兩天,聽村里與外孫女玩的孩子說,由於剛去還沒有領工資,外孫女手上已沒錢花了。雖然腿腳不方便的老人家平常不出門,但出於對外孫女的擔心和關愛,自己推著輪椅滿街找,只為給外孫女送三百塊錢。圍著花園路轉了幾趟,也不知道是斜台哪一家。情急之下,遇人就問,這才有了剛才一幕。於是他按照號碼一個個撥過去,最終撥通了女孩哥哥的,得知女孩現在很好,只是暫時不想斜台回家,讓奶奶放心。他請奶奶再等一會兒,自己馬上下班,但這一次,奶奶執意不讓他送回家。看著奶奶滄桑的斜台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考慮到奶奶眼睛不太好,他細心的斜台將這個“重要”的號碼又放大重寫了一遍,叮囑奶奶收好了,以後有事就打這個。前夫是一個長得挺帥氣,並且非常幽默的男人,那個時候我們在一起打工,有挺多的斜台年輕的男孩和女孩,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每次前夫都會說出幽默的笑話,惹的我們哈哈大笑。其實那個時候,前夫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斜台白馬王子,也包括我,但是我是屬於靦腆型的女孩,不敢表白不說,都不敢表現的對他好,我很怕別人看穿我的小心思,不過後來,前夫還是和我表白了,那一刻,我心裡笑開了花。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