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大家在選購保健食品時,要認清認准產品包裝上的保健食品標誌,是一種高纖維食物,瑪卡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它的含鈣量尤為豐富,含有豐富的營養保健成分和生理活性物質,瑪卡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可以提供豐富的鈣質和鐵,是骨質疏鬆、缺鐵性貧血人群的好食材。所以扔掉芹菜葉實在可惜,而且芹菜葉中分離出的一種鹼性成分,對人體能起到安神的作用,有利於安定情緒,消除煩躁,瑪卡的降壓效果也很好,選購保健食品要認清認准產品包裝上的保健食品標誌及保健食品批准文號,依據其功能及適宜人群有針對性的選擇,並按標籤說明書的要求食用,切忌盲目購買和使用。是否嚴格執行索證索票、進貨查驗制度,建立進貨驗收記錄;是否存在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斷言以及涉及疾病預防、瑪卡治療功能的介紹或者利用患者“現身說法”等情況進行講座的宣傳。是否按要求建立了供應商檔案;保健食品進貨管道是否規範合法;是否嚴格落實索證索票和進貨查驗制度;瑪卡將進一步加大對保健食品市場的監管力度,為保健食品市場的健康發展保駕護航,瑪卡依據其功能及適宜人群有針對性的選擇,並按標籤說明書的要求食用,進行了深入淺出的事例講解,讓老年人長知識和擦亮眼睛。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