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 英文

在這個人人都在談論國際教育的年代,我們真正明白什麼是國際教育嗎?尤其是80後的家長。 80後的家長現在都比較推崇國際教育,他們認為傳統教育的競爭太激烈,實行的是叢林法則,如果要想獲得老師關注,孩子只能小學 英文 補習成績拔尖。但是就英文應用能力而言,在補習班學出來的,和在國際學校學出來的,還是很不一樣。以最知名的AMC競賽為例,其中AMC參賽成績,前1%和前5%的學生,將會獲得對應的榮譽證書。各大名校每年都要向AMC的主辦方美國數學協會(MAA)索要參賽名單和成績,邀請成績較好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生申請本校;部分學校的網申系統,比如麻省理工大學、加州理工大學、布朗大學、卡耐基梅隆大學,都需要專門填寫AMC數學比賽成績,足可見大學小學 英文 補習對該獎項的重視。現在又到了AMC美國數學競賽的小學 英文 補習備戰時間,你知道這些牛人學霸是怎麼備戰的嗎?考前18-12個月:開始接觸目標年級的AMC,做近三年真題,記錄易錯的部分。用專用教材系統學習自己不足的小學 英文 補習章節,學習的過程應有所偏重。考前3-2個月:做真題/模擬題訓練,練習準確率/速度計獨立思考的小學 英文 補習能力,注意對於錯題分析!最後,今天就暫時分享到這裡了、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國際數學教育、國際學校、留學專業、家庭教育等相關的信息。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