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 英文

小學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今天的講解主要以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為主。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主要考察主要考察申請教師資格人員是否具有相關的教育教學能力,如教育的基礎知識個別指導和基本能力、學生指導的知識和能力、管理班級的知識和能力、教學設計的知識和能力等等。這就要求必須全面熟悉並熟練掌握小學個別指導階段各學科知識,教學設計的原則、方法、步驟,結合經典實例練習教學設計能力。這一章在考試中平均佔19分,佔12%的比例第一節主要以單選備考為主,重點是要掌握個體身心個別指導發展規律,能題解每個規律的意思及帶給教學的啟示。第二節以單選簡答備考:重點是學習理論行為主義理論個別指導單選題,皮亞傑雖考過,但他依舊是一個非常熱門核心的人物,需要重點掌握。歷年考過一次簡答,除此都是單選,故還是以單選備考為主,考查方式以直觀概念個別指導或實例來考;第四節:歷年沒考過,這一節簡單看一下即可。教學實施以單選材料分析題型為主,考試中佔25分左右,16%。第一節單選備考,了解即可;第二節教學過程:只出過一道單選題,所以還是以單選題備考,能夠理解教學個別指導過程規律;第三節教學原則:考過材料分析,教學方法考過單選題,教學原則要掌握每個的概念做好區分,考試中會根據材料來考查。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