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色斑通通不見了

泰國食品和瑪卡藥品的管理都很嚴格,造假是沒有市場的,騙人就是毀自己。舉個例子,去年初有人舉報衛生部,在唐人街餐廳吃到膠皮做的肉丸子。煮熟的蘋果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能力,女性經常食用,能夠延緩皮膚衰老,同時蘋果中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元素對於女性肌膚還能起到非常好的滋養效果。還有經常吃蘋果能夠降膽固醇,軟化血管,瑪卡健腦益智,幫助睡眠等,是中老年人最佳的水果之一。蘋果和小米一起煮粥喝對身體最好,小米粥在古代有“代參湯”的美譽,而且營養豐富。工作人員詳細講解了保健食品的概念、瑪卡保健功能、標籤標識等知識及發現問題如何維權等內容,提醒廣大消費者警惕消費陷阱和消費誤區。充分發揮食品快檢車作用,對市民提供的食品、食用農產品進行了免費檢測。每晚睡前喝一碗,瑪卡皺紋,色斑通通不見了,瑪卡皮膚光滑有彈性,還可以改善睡眠,讓人除煩解燥,夜裡睡得香。你們喜歡吃嗎?為進一步規範食品、保健食品經營秩序,嚴厲打擊欺詐和虛假宣傳等違法違規行為,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結合轄區實際,瑪卡科學安排,在轄區內開展流通環節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專項整治工作。為社區的100多名老黨員、退休幹部等老年人代表進行了專門的保健食品的辨別與防騙等知識的傳授。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