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有什麼效果

近日,一款主打魚油DHA延長壽命“美國神藥”通過電商管道流傳到中國市場。對此,藥監部門提醒消費者稱:該款產品主要原料很便宜,保健食品屬於食品,不能替代藥物,大家切勿聽信虛假宣傳、隨意購買所謂高價“神藥”。 與會專家表示,魚油DHA睡眠不足會對青少年兒童的記憶力、情緒等產生負面影響,社會應關注到孩子的“欠眠”問題,共同幫助他們茁壯成長。疲勞、促進睡眠蜂蜜中含有的果糖和葡萄糖能被身體很快消化吸收,並直接轉化成熱量供身體食用,能有效改善血液的營養狀況,魚油DHA從而起到緩解疲勞,恢復精力的作用。提醒廣大消費者科學、理性、健康消費。“年貨嚴選保健食品。”相關工作人員提醒。近年隨著生活水準提高,許多消費者在置辦傳統年貨外,還會購買保健品禮盒作為送給長輩親人的禮品。充足的睡眠時間對於改造的成長長發育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睡眠中,內分泌系統釋放的生長激素會比平時多3倍。這款價值2980元的保健食品在國內某電商平臺的產品介紹中宣稱:“魚油DHA可增強DNA修復、魚油DHA優化細胞代謝、拓展健康壽命、降低疾病風險等。入睡越晚,淺度睡眠所占的比例越多,深度睡眠的比例越少。魚油DHA生長激素主要是在深度睡眠時分泌的。要想孩子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核對商品的生產廠家、功效成分、適宜人群、注意事項等資訊,不要購買宣稱有治療功能的保健品。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