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時尚感中飄著懷舊味道

台北飯店飄著懷舊味道的時尚感中臺灣最古老的溫泉區谷關溫泉,擁有「明治溫泉」的別稱,位於海拔約八百公尺的大甲溪溪穀,泉質屬於弱鹼性碳酸泉,泉水清澈無味,深受旅客喜愛。此外,在谷關溫泉公園內不僅有設置泡腳池,鄰近景點包含谷關吊橋、捎來步道、溫泉桂花巷等,行程安排便利且豐富,台北飯店是中部人氣泡湯勝地,排名第四。為什麼能夠因一份炸排骨而使整個店家出名的呢?這份炸排骨,看著就跟我們在外面的小飯店裡面吃到的炸豬排是差不多的,但吃起來,確實還是不一樣的。台北飯店打造一個如回到家的舒服空間,就是臺北商旅經營的理念,接客大廳只占了1樓公共區域的一小部分,其它的部分則規劃成交誼廳、電腦區、雪茄廳。服務人員口中的電腦區聽起是極現代並不帶一點感情。這個區域的佈置可是既懷舊又時尚,昏黃的燈光,搖曳的燭火,和電腦區沒有一點聯想。為商務人士打造的臺北商旅,其實全館,台北飯店包含房間內都可以24小時免費無線上網,只是如果沒帶電腦,或不想一直待在房裡,就可以到這個舒服而溫馨電腦區。台北飯店早餐供應時間之外,隨時供應餅乾之類的小點心,以及自助式咖啡與茶,供住客免費使用,餐廳中央的飲料是必須付費的,但只要在本子上登記房號就可以使用,整個區域的概念有點像機場賓貴室台北飯店。

https://www.gloriaresid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