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學長姐心得分享談

英國留學可以說,在英國留學隨便挑一所大學,它的年齡也許比英國留學的時間都要長。深厚的文化底蘊給學校帶來的是一脈相承的學術嚴謹性和專注性。學生奔赴英國留學,很有可能就與世界大牛同為校友,呼吸著那些改變了世界的人曾經呼吸過的空氣,更能激發學生向上的鬥志。回國認可度高,結業前景好英國的大學絕大部分都是公立大學,是中國教育部承認的大學。相對於有些國家許多學歷是不受中國教育部困擾的缺點,赴英國留學是完全不用擔心會發生這種問題的。一般去英國留學的學生都喜歡選擇商科或者是工科。毫無疑問這是十分明智的。倫敦是世界的金融中心,英國也是也是諸多經濟理論的發源地,可以轉專業,不用學小語種由於國內學校缺少升學規劃的指導,所以不少學生在本科階段才發現專業自己並不適合,儘管在國內上研也沒有對專業背景有硬性規定,但考研的競爭對於本專業學生已很殘酷,對外專業學生基本是不可完成的任務。而留學相對來說就是換專業的一條捷徑。優越留學專家指出,碩士階段提供了大量的碩士預科課程,非常適合希望通過留學來轉專業的學生,專業包括了商科、工科、新聞和大眾傳媒等等,涉及面非常廣。有一部分專業甚至接受直接轉專業的學生,這也是我們必須要掌握的一門語言。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