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人士在火車上下車好幫手斜台

斜台下面這張照片裡的不知道是為了躲鏡頭,還是因為太累了,所以低下了頭,看起來非常疲憊,簡直就是拼命三郎斜台,斜台只有腿受傷了的時候,才會這麼安靜地讓自己好好休接受了一台手術。這是曬出來的,想必沒有曬出來的手術更多。做完手術兩個月多以後,又去登雪峰,據說是為了新電影,而接受極寒訓練。當時斜台曬出了許多狼狽的照片,累到走不動,坐著或躺在雪地上,缺氧缺到連肉都咬不動,而且還碰到發燒感冒,看得人實在是揪心。下圖中攀爬雪峰的照片更是讓人心驚膽戰。回來以後,他便又開始在寒冷的環境裡拍戲了。連自己都說冷,那就肯定是在真的刺骨的冷了。所以很多小伙伴覺得可能是因為拍戲而舊傷復發吧,真的很讓人心疼! 15歲進入北京武術隊接受專業的訓練,後來又屢次在全國武術比賽的槍術、對練項目上拿冠軍,不得不說是個好苗子,但是他也因此受過大大小小很多傷,做手術大概早已是家常便飯!去年9月,生下二胎,然後緊接著在十月國慶節。這幾年斜台說到電影,大家肯定都會想到,前有,後有挑戰科幻片,每一部都堪稱是經典,收穫了無數觀眾的斜台,的硬漢形象可謂深入人心,也成為了公認的國民男神! 3月12日,有網友曬出了自己偶遇的照片,其實偶遇明星本來是讓人開心的事情,但是這次偶遇讓人更多的卻是心疼。該網友說道:京哥坐著輪椅,不知道是腿又受傷了還是之前的腿傷復發。心疼,希望京哥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是身體。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