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APP預約訂餐功能

預約外送搜索附近的美食,在指定的時間送到用戶手上,預約訂餐功能是開發一款外賣APP最基本的需求。一款外賣APP應當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點餐需求為其安排最合適的配送時間,讓用戶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美食。外送APP開發專案人員配置較為複雜,需要三個端的開發人員,包括產品經理,專案經理、UI設計師、外送後臺開發人員、ANDROID開發者,IOS開發者、測試人員。相較於只需要一名開發人員的PC網站,其無論是在人員配置上,還是在工作量上都是較大的,為此需要支付的開發費用較高。外送訂單量越多,說明該區域對於黃燜雞的需求越大,也越適合商家入駐。同時注意分析競品的優勢和劣勢,對比自己的產品,做出差異化,才能在該商圈的外賣市場中分一杯羹。外賣做什麼產品好賺錢 什麼樣的產品適合做外賣?外賣行業發展迅速,各種外賣品牌產品數不勝數,但有的外送產品品牌做得風生水起,也有很多被“拍死在沙灘上”。中國人吃飯愛喝湯,一口飯一口湯雖然未必健康,卻十分當飽。在保證湯水不會潑灑出來的前提下,有湯供應絕對是加分項,如果能免費,那就更好了。不可否認,外送送湯是個技術活。退而求其次,一點時蔬做成沙拉,或是小盒子裡裝點切好的水果,根本增加不了多少成本,卻可能比送湯還要受歡迎。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1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