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常識名師授課

除非你的孩子非常聰明,不然小學 補習開始學習的話,孩子的成績會跟不上小學 補習。 ”該負責人說。小學 補習招生設成績門檻機構稱“怕壞了口碑”一家培訓機構相關負責人林老師告訴記者,目前小學 補習機構間的競爭很激烈,主要靠名師坐鎮吸引生源,另一方面機構的口碑也是大家關注的。小學 補習家長注重的是成績,學生成績提高了,才會說培訓機構有效果。”林老師說,機構要有好的口碑,首先要把學生的成績提上去。口碑好家長也會幫忙宣傳介紹,機構才不會為招不到學生而煩惱。實打實的成績是家長最關注的,強化應試就成為一些培訓機構樂於追求的事。在日常的補課中,一些機構就會朝著鞏固課堂知識和強化應試這兩塊來下手。林老師表示,培訓機構也不是什麼學生都招收,招生前會看一下學生的水平,以及他們是否願意來上課。若是一些很抗拒補課的學生,機構就會讓家長帶回家。曾有一些不靠譜家長,平時只管自己玩,對孩子不管不顧,覺得把孩子送到培訓機構自己就可以出去玩了,這種情況的學生,機構也一般不會收。有的孩子成績不錯主動接受超前教學“有的學生五年級的課程都還學不明白,如何讓他們去學六年級的。 小學 補習林老師說,對於超綱教學這一塊,也是要看學生的水平,如果學生足夠優秀,讓他們提前學點東西也不是壞事。所以在機構內,家長一般不會反對”。“大家往往認為,成績差的學生才會來上補習班。其實有很多成績好的學生主動要求家長報班。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