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符合GOED國際檢驗標準

為什麼魚油裡會含有魚油DHA呢?科學家經過研究發現其根本原因還是因為魚食用了富含DHA的海藻,由於國人的飲食結構中相對ω-6系脂肪酸過多,更應重視ω-3系脂肪酸的攝入,魚油DHA由於魚油很容易氧化,吃魚比吃製劑更高效。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食用75-100g的魚蝦。規定的保健食品備案管理重點內容有哪些?對備案的保健食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應當按照相關要求的格式製作備案憑證,並將備案資訊表中登載的資訊在其網站上予以公佈。目前,總局正在進一步研究保健食品命名問題,通過制定保健食品命名指南以及審評細則,魚油DHA規範保健食品命名以及技術審評等監管工作。魚油DHA保健食品備案,是指保健食品生產企業依照法定程式、條件和要求,並指導監督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承擔的保健食品註冊與備案相關工作。產品聲稱的保健功能應當已經列入保健食品功能目錄。國產保健食品註冊申請人應當是在中國境內登記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進口保健食品註冊申請人應當是上市保健食品的境外生產廠商。魚油DHA保健食品註冊申請表,以及申請人對申請材料真實性負責的法律責任承諾書;產品配方材料,包括原料和輔料的名稱及用量、生產工藝、品質標準,必要時還應當按照規定提供原料使用依據、使用部位的說明、魚油DHA檢驗合格證明、品種鑒定報告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