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團

膠原蛋白粉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團,能與皮膚表面的卵白質結合,彌補散失的膠原卵白,同時也能涵養皮膚水份,使皮膚保持良好的親水性,同時也有助於進步皮膚密度,發生張力,增長皮膚彈性。膠原蛋白粉平時早晚一定要留意保濕,尤其是在風乾物燥的寒冬,保濕力度應遠遠大於夏天。紫外線是形成膠原卵白散失的緣故原由之一,以是防曬就顯得非分特別緊張。在平常的飲食中多攝入一些含膠質的食品,也能有用緩解膠原卵白的散失,如魚皮、軟骨和豬蹄、牛蹄筋都是含有豐碩膠原卵白的食品。膠原蛋白粉女人氣血足就會擁有好“表情”。能夠多吃一些有助於補血益血的食品,如黑豆、髮菜、胡蘿蔔、龍眼肉等,也能夠喝四物湯來達到滋補的目的。四物湯,顧名思義,是由四味中藥構成:當歸、川芎、白芍和熟地。膠原蛋白粉既補氣又補血,有著“婦科第一方”的美譽。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與膠原蛋白之間能夠組成一個緊密的蛋白纖維網,膠原蛋白粉保證人體皮膚的彈性,而且膠原蛋白肽具有鎖水保濕的功效,在保證營養物質被充分吸收的前提下,鎖住水分,充分滋養膠原蛋白。保障膠原蛋白的量能夠支撐起皮膚,從而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膠原蛋白粉中含有很豐富的保濕因數,能讓肌膚變得更加的滋潤光滑,還能夠鎖住肌膚水分,能保持肌膚的更加的水嫩。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