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知識不私藏大公開

英國留學一切恬美自然寧靜愛丁堡,蘇格蘭愛丁堡可能是除了倫敦之外最受遊客歡迎的英國城市華麗不失古樸,現代不失趣味隨便走在愛丁堡的一條街道上你都能感受到英國不同時期的歷史化而位於市中心的陡峭懸崖上的愛丁堡城堡更是可以將整座城市一覽無餘除了分享的這處旅遊勝地大家還有哪些英國景點推薦留言區起來吧。參考消息網12月9日報導,美國國際留學生數量連續2年出現下降,2017年到英國留學的國際學生數量幾乎降低了7。這也是美國註冊在校國際學生數量十年來第一次減少。據英國廣播公司網站12月4日報導,這一數字來自11月美國公佈的官方數字。它無疑也使英國留學市場收入縮水。是什麼原因令英國留學國際學生不願再去美國留學了呢?這裡面的原因錯綜複雜,但國際學生專家,英國牛津大學的教授認為,其中一個原因跟當局的政策有關。他說,上台後發出的反移民信號以及收緊學生簽證政策,讓申請人“望而卻步”。與此同時,中國依然是美國最大國際學生生源國,中國留學生也是美國國際留學生中人數最多的團體,並連續多年蟬聯第一。英國留學學生主攻的學科包括科學、技術以及商科等。他說,上台後發出的反移民信號以及收緊學生簽證政策,讓申請人“望而卻步”。與此同時,中國依然是美國最大國際學生生源國,英國留學留學生也是美國國際留學生中人數最多的團體,並連續多年蟬聯第一。中國留學生主攻的學科包括科學、技術以及商科等。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