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是需要看臉型的

墨鏡也是需要看臉型的,不同臉型對應不同的造型,這樣才能做到錦上添花。不知道自己的臉型?臉型大概可以分為方臉,圓臉,三角臉/心形臉,橢圓臉,菱形臉,對照著鏡子中臉的輪廓,對號入座就好。確定臉型,再來挑選墨鏡。亞洲人中方形臉的人偏多,這種臉型通常給人大氣穩重的感覺,臉部線條也比較硬朗。所以不妨選擇低調簡潔的款式來凸顯這個優勢,偏圓框、四角有弧度的款式例如蝴蝶型墨鏡、貓眼墨鏡都能讓臉部輪廓顯得較為柔順,令人更具親和力,長鏡架的飛行員款太陽鏡也是不錯的選擇。肉圓臉型的妹子,小編懂你的痛,方矩形墨鏡棱角分明的設計倒是可以幫你修飾臉部線條,但鏡框的上下距離要短,最好鏡框可以跨過臉的距離,就可以避免戴上太陽鏡後顯得臉圓了。鏡片也應挑選深色的,有“收緊”臉龐的視覺效果。圓形只會讓臉部更顯臃腫,但如果你自信臉夠小,像米蘭達·可兒這樣偶爾換換覆古的圓形墨鏡也是可以的,只為凹造型!三角臉和心型臉相差不大,都是腦門寬下巴尖尖的形狀。這一種臉型,輕巧和四方的太陽鏡大多都可以駕馭。鏡片也要選擇較淺的顏色,以減弱臉部上方的重量,增加層次感。鏡架太寬超過太陽穴只會顯得臉部上方更寬。兩邊向上翹起的鏡框也不要嘗試了,因為這樣只會強調尖尖的下吧,太不協調。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