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中文補習班-中文科課程涉獵聆聽

小學中文補習班-中文科課程涉獵聆聽、演說、閱讀、寫作四大元素,並且針對高小呈分試及初中題型,提供全方位教授。對於普通家庭,多數孩子的父母都比較忙,除了關注孩子學習成績,不大有空關心孩子每天都看些什麼,遇到什麼,想些什麼。今年剛上幼稚園,幼稚園老師每天都會給大家安排閱讀課,教室裡面也設有讀書角小學中文補習,可是,王老師今天在翻閱借讀記錄的時候,發現全班的小朋友只有朵朵一個人的名字沒有記錄在冊,她問了問朵朵:“你為什麼不借書來看呀?如果長期下來沒有形成有深度的思考能力,相應的判斷力自然不足,長期下來形成惡性循環,同時又生活在一個相對狹窄封閉的環境中的孩子,在未來道路上至少會遇到兩個困難,倘若一個孩子對生存的普遍規則知之甚少小學中文補習,可以想見未來人生不會過得很順小學中文補習。另一方面是閱讀不足學習任何科目都會有困難,依然考不好。考試作起文章來也一定不好,做起文章來主題不清晰,更難言之有物。從一年級開始就上補習班小學中文補習,也無濟於事,一問起來,家裡連一本課外書都沒有。所以,不閱讀的孩子,愛閱讀孩子會成為後起之秀因為電子產品的普及,現在的孩子一出生,就被很大的信息量包圍著。那些沒有形成閱讀習慣的孩子,如何為孩子挑選閱讀書籍小學中文補習?1.先考慮“有趣”,後考慮“有用”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先從讓孩子喜歡開始。孩子只要愛上閱讀,對書籍產生興趣,再慢慢引導孩子閱讀有用的書。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