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小飯店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每個社區邊上總是會有家常菜小飯店,味道不錯,價格平實,老闆熱情。趕時間的時候,家庭 聚餐不知道去哪裡吃飯的時候,以前開在揭陽樓後廣汽本田旁邊的那家「波記白粥」重新開業了,由於創文闊別半年,真乃小飯店裡的一股清流。再見這家小店時,完全沒有什麼特別感家庭 聚餐。它未免顯得太過普通,不過相比起以前老店那種路邊大排檔模式,可以說提升了好幾個級別了。老闆是燒了十多年菜的老司機了,老闆娘剪著利索的短髮氣質蠻好家庭 聚餐。這家店已經開了10年了,外表普普通通,菜品卻能讓你回味無窮,性價比超高,附近的許多居民都把他家當做食堂家庭 聚餐。如果你不走進去,你絕對無法理解它的贊。別看門面不大,但是裡面的出品可謂貨真價實,“平靚正”是這裡客似雲來最大的原因。店裡設有大小不同的包間,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和商務用餐,我們開吃了!最愛的幾道招牌菜「油淋花甲」端上來之後香氣就變得更加濃郁家庭 聚餐,白色盤子上盛滿花甲,口味會有一種層次感。「鹵水牛肉」牛肉片的大小入口正合適,不用擔心咬不斷肉筋家庭 聚餐,牙痛的感覺,鹵制過後風乾出來的滋味更融合更綿密,「魚泡白菜」店裡的招牌菜,第一次看見這道菜的時候,它的搭配就讓祥哥眼前一亮,這道菜色彩豔麗,苦筍煲」山上野生苦筍,搭配豬腳腕肉或三層肉、客家酸鹹菜等食材一起燜煲,將肉片跟筍片夾在一起吃,口感獨特,苦筍甘爽清涼的餘味湧起,讓人回味無窮。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