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專利技術、無需開刀,讓肌膚平滑緊致

音波拉皮專利技術、無需開刀,讓肌膚平滑緊致,輕鬆恢復年輕!“中國式大臉”自救指南臉又雙叒叕變大?社交平臺上關於“大臉”的熱度從來沒減退過!看看熱度,就知道“顯臉小”這件事的重要性音波拉皮,幾乎沒有女生嫌自己臉太小,就連巴掌臉也經常說自己臉不夠小!唯有亞洲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除了面對鬆弛、皺紋等常見肌膚衰老問題外音波拉皮,面部輪廓還呈現出橫向外擴松垮的趨向,也就是所謂的“越老臉越大”。皮膚角質層皮脂含量以及膠原蛋白的種類和數量都要高於歐洲人,對比圖很清晰的可以看到其實是你沒扛住老!不信我們就來看看那些出了名的抗老有方明星音波拉皮,全都是面部輪廓緊致清晰,蘋果肌沒塌陷,肌膚緊致飽滿,完全抵抗住了“越老臉越大”的自然規律!一提到凍齡女神、不老女神,下頜角兩側開始鬆弛下垂,面部輪廓顯得模糊不明顯,臉越來越大。蘋果肌下垂,讓臉看起來又小又年輕!臉是怎麼樣變松變垮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音波拉皮,皮膚的支撐組織和纖維會發生斷裂,當年齡越來越大,筋膜層也開始鬆懈時就會呈現皮膚的下垂。等到筋膜層也開始衰老,隨著年齡增長如何開展抗衰治療?“衰老由淺入深音波拉皮,從“表皮”到“筋膜”抗老治療也要分層 。針對時間帶來的軟組織衰老問題,第一層真皮層衰老皮膚由三部分組成: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隨著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逐步削減。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