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停車場設備管理

專業停車場設備管理和機械繳費系統的供應商,鄭州國際社區門口聚集多名不明身份人員來到國際停車場。不法分子剪斷社區監控系統後,第二次打砸社區停車場系統,對值班人員進行言語威脅停車場設備。該批人員在停車場門口聚集,繼續非法破壞社區停車場設施。這一幕幕發生在鄭州。並非法阻止物業對社區停車場進行正常的停車管理服務。同時入戶聯絡業主、建業主微信群、阻撓正常的物業服務管理停車場設備;建達置業還違法在規劃為社區屋頂花園的公共屋面建造構築物,在未向物業公司提供任何產權證明、未與商量、未事先告知、未經物業同意的情況下,毀壞多少東西,我們賠償。物業公司工作人員無奈報警。派出所出警帶走雙方當事人停車場設備,物業公司並未向河南置業有限公司索賠損失,希望對方走合法程式。第二次打砸國際社區停車場系統、 對物業公司值班人員進行言語威脅,值班員工由於人少害怕,為防止此事引發業主恐慌,物業公司緊急列印通知,張貼樓層顯著位置,告知業主/租戶事件發生的起因、經過,該批人員在停車場門口聚集停車場設備,一個自稱河南建達置業有限公司領導的人帶領20餘人,我公司無奈選擇報警。20:00左右,出警民警帶走部分當事人停車場設備。20:10左右,出警民警離開後,不法分子徹底破壞社區停車設備後逃離現場。在不法分子聚集期間,撕毀物業公司張貼的告示。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