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音波拉皮工作原理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器官的衰竭,膠原蛋白的流失,皮膚慢慢走向下坡路:變得鬆弛、下垂人們研究了許多醫美黑科技:離子刀、熱瑪姬、音波拉皮等等,它們都宣稱能夠提升、下面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一、熱瑪姬熱瑪姬是當前較經典的一款無創緊膚除皺設備,音波拉皮工作原理將一種單極射頻大面積的射到皮膚層,再通過電磁波產生熱能對皮膚進行加熱,脂肪組織吸收能量後會被軟化、收縮、分解,所以其也能達到溶脂、瘦身、塑形的目的。音波拉皮筋膜層有多鬆弛,臉就有多“垮”。工作原理一種高能聚焦聲波集中打在一個點上,促進膠原彈力纖維的再生,達到解決皮膚鬆弛老化、下垂、乾燥等問題的目的。音波拉皮但其間還是需要日常悉心養護,避免新的衰老跡象出現。三、英國離子刀英國離子刀於2017年進入中國,疤痕改善和皮膚再生。音波拉皮維持時間經臨床研究表明,治療完成一年後,膠原蛋白依然在持續生長,聚焦超聲波聚焦於一個點,產生高能量,作用於肌肉腱膜系統,音波拉皮可達緊膚效果。離子刀:無創治療,等離子能量通過組織中水傳遞,對皮膚產生熱效應,三者間具有的共同點就是都能除皺抗衰,而離子刀則是利用等離子體,令其產生雙重熱效應,來達到抗衰的目的。但面部皮膚開始出現鬆弛、下垂的人;超聲刀就適用於有明顯皺紋,且面部已經有法令紋和木偶線等的人。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