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的雀斑文化”和“皮秒”祛斑的注意事項。

今天是我們的,跟大家聊聊“西方的雀斑文化”和“皮秒”祛斑的注意事項。說起這個話題呢,是因為最近“疑似醜化中國模特”的話題頂上了熱搜,從照片看,圖中的模特真的很“模特”,骨骼清晰,臉上有些許雀斑,幾乎看不到妝容。也回應了這件事,覺得自己很冤枉,表示完全是因為“審美不同”,“沒有刻意醜化亞洲女性” 這樣是不是更符合你心目中的期待,更接近大家的審美呢?其實在歐美文化下,對於雀斑的是執念像對小麥色皮膚一樣,是流行的代表性審美。女人們厭倦了慘白甚至會泛紅的膚色,或者一絲不苟的“完美”,會研究雀斑怎麼畫才更俏皮,隨性。甚至發明出了雀斑貼這樣的懶人神器。更誇張的是,為了省時省力,下面齊刷刷表示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白到發光。嗯,還有更優秀的選手。個人的選擇和對美的理解不同,大人當然不是要你們一定要自己美黑或者紋雀斑,而是要以更包容的心態去欣賞。鐳射通過光機械效應作用於色素顆粒,從而產生機械作用力,導致色素顆粒破碎;等黑色素顆粒被徹底排出體外才能徹底祛斑;2皮秒的脈衝光極窄,精確度高,使皮膚內部的色素顆粒瞬間粉碎,鐳射治療儀即通過毫秒、微秒級的脈衝時間,而皮秒鐳射治療儀用的是皮秒級的超脈衝時間。皮秒是祛斑的好手,現皮秒鐳射的作用原理是通過光機械效應作用於色素顆粒。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