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首選蜂巢我們步入今天的正題吧

皮秒首選蜂巢我們步入今天的正題吧。之前在很多文章裡面我們都提過飽和度高明度高這樣的詞,很多讀者說有時候分不太清楚,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所以我們新開了「色彩研究院」的欄目,皮秒在這裡會詳細說明跟顏色有關的問題。比方說大家都很關心的怎麼選適合的衣服顏色,包括各種具體的顏色劃分啊,色光波長最長,折射率最小;紫色光波長最短,折射率最大。這個我們初中課本上都有。也就是說物體之所以能顯現自身的色彩,是由於它比較多地反射出某種色光,同的波長對應著不同的色調。原色可以自由組合產生任何顏色,這樣的原色一般是三種,皮秒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原色。三原色分兩類,一個是色光的三原色,也就是紅綠藍。越往上越暖,也就是說黃色比橘黃色和黃綠色都更暖。下半部分是冷色,皮秒同樣越往下顏色越冷,像藍色就比青色和紫色要冷。冷暖的不同對於穿衣有什麼影響呢。第二種是看自己適合戴金飾還是銀飾,適合戴銀飾是冷皮,皮秒適合戴金飾是暖皮。那你把暖色布放在臉下方產生了冷傾向,那冷皮疊加冷傾向就變得更冷了,這就是平時大家會說看起來「氣色差」的原因。所以長輩經常說「穿紅色氣色好」也是來自這個原理。明度和飽和度的不同也會產生不同的效果。皮秒在講完明度和飽和度之後我們會更詳細地來說明什麼樣的顏色更適合你,我們應該怎麼選衣服的顏色等具體的問題。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