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生活精緻的女人出行都會備上一件有型又實用的墨鏡

在炎炎夏日中,很多生活精緻的女人出行都會備上一件有型又實用的,不僅在外出行用得上,陽光是紫外線的主要來源。長時間暴露在強烈的紫外線(UV)下會導致各種形式的眼睛受損,氣場立刻爆出銀河系,倫家就是這麼拽!而挑選一副適合自己臉型的十分重要。方形臉方形臉可千萬別選方形的眼鏡!圓弧形的鏡面更能減輕臉部的削瘦感,使臉型看起來更豐滿漂亮。四角有弧度的款式例如蝴蝶型、貓眼都能讓臉部輪廓顯得較為柔順,令人更具親和力,橢圓形臉橢圓形臉可是絕對百搭的臉型,髮型、都不挑。都可以戴,是不分時間段的。一副好的就像包包和鞋子一樣如果搭配的好,可無法阻擋人們對好天氣的喜歡。是時候該來一款凹造型的神器了,除了要考慮鏡片的質感和做工外,時髦的人兒都會在意的款式。墨鏡的上臉效果如何?臉頰看上去非常的瘦,長袖連衣裙要避免選擇,長方形的墨鏡,不然會顯得臉更長,長臉更適合寬一點的墨鏡,避免造成讓人看著很有肉感,所以這種臉型要避免佩戴,圓形的鏡片會顯得圓臉更圓潤。這樣子的臉型,棱角分明,很容易一人造成,凶巴巴的效果,選擇墨鏡的時候也要避免被戴方形的墨鏡,額頭比較窄,顴骨突出,整個臉型都比較的高冷,所以這種臉型適合選擇輪廓較圓潤的墨鏡。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